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落实落细常态化精准防控 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成果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03 08:24 点击次数:217

7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近期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严防聚集性疫情,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防成果。 

会议强调,要筑牢严密防线,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四早”要求,紧盯重点地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全面落实常态化精准防控,突出抓好监测预警,加强预案演练、物资储备和专业培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水平。要针对疫情防控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和不足,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加快完善公共卫生体系。要强化责任落实,保持现有防控机制“四个不变”,压实疫防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切实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对因工作不力等造成疫情反弹的,坚决实行责任倒查,严肃追责问责。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