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老干部局“八一”走访慰问老战士
作者:池干轩 信息来源:市老干局 发布时间:2020-08-06 08:23 点击次数:466

7月31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一级调研员李婷,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秀娟,池州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杨义和一行,上门走访了慰问老党员、老战士——市干休所离休干部张仲秋,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93岁的张仲秋,1947年进入部队,194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参加过解放战争等多次战役,为新中国的成立和池州的建设事业立下了汗马功劳。

李婷一行与张老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的实际困难,并认真听取他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老干部局二级调研员宋玉友,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唐雅玲,支部委员汤玲等也于8月1日上午走访慰问了张老,并送上了慰问品和党的理论学习书籍。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