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池州市贵池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俞慧姣 信息来源:贵池区老干部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6 09:00 点击次数:569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池州市贵池区老干部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先后慰问了蒋志训、权杰和沈天贵三位抗日离休干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慰问过程中,贵池区老干部服务中心一行深入到离休干部家中,给老干部送上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及家庭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对离休干部医疗服务“四有一化”工作征求意见与建议。

抗日离休干部对祖国的解放事业和新中国的建设事业做出了无私奉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在新时代,我们党员干部会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楷模,继承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奋斗。贵池区老干部服务中心会继续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工作。离休干部们表示一定会保重好自己的身体,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离退休干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为首善之区的建设贡献力量。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