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石台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联合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作者:张靓 信息来源:石台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8-06 10:48 点击次数:322

烈日炎炎,酷暑已至。一群均龄约60多岁的老年志愿者们,却不畏高温,始终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开展文明劝导、违建巡查工作,为精致美丽县城建设、打造美好家园奉献着余热。

8月4日上午,石台县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县老年大学主要负责同志徐丽玲为老年志愿者们送去了清凉包、防暑降温的绿豆、白砂糖、牛奶等慰问物品,叮嘱他们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活动期间,石台县总工会、县老年大学分别出资购买了相关慰问物品,共走访慰问了23名在酷暑期间坚守岗位的老年志愿者们。老年志愿者们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关爱,将会注重自身的安全防护,克服困难,一如既往地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该县老年志愿服务队自3月份成立以来,坚持街头值勤已5个月,充分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展现了不怕苦、不怕累,持之以恒、乐于奉献的老同志风采。他们的精神深深影响、感动着市民,志愿服务成效日益显现,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