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卫健委:召开第三批市“拔尖人才”(卫生健康类)专家评审会议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8-07 08:19 点击次数:268

8月1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第三批“拔尖人才”(卫生健康类)专家评审会议。

此次评审,是在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审核并报市人才办审定的基础上,组织专家评委进行现场评审。根据评审组现场评审结果确定“拔尖人才”(卫生健康类)建议人选和考察人选。为确保评审工作严格规范,会前成立了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临时从市级专家库中抽调,组建专家评审组。会上,评审组对申报人选的申报材料进行逐一评审,做到严谨、细致,切实把业绩突出、行业拔尖的专业人才评选出来。

通过评审,最终确定了8名考察人选(含差额)。下一步,将按照评选工作统一要求,对评审确定的考察人选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其政治表现、职业道德、工作实绩和业务技术水平等情况。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