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赴驻池部队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09 13:45 点击次数:1618

83日,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杰华委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施慧春一行走访慰问驻池部队,为广大官兵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驻池某部队,施慧春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共话军民鱼水深情。

施慧春指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不仅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人民群众幸福安康,也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保障。长期以来,驻池部队在池州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特别是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展现了新时代人民军队拥政爱民的风采。池州市有着优良的双拥传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的发展和建设,积极为广大官兵解难题、办实事、服好务,军地合力,军民同心,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

部队负责人表示,感谢市委组织部对部队建设的支持、对广大官兵的关心和爱护。他们会把这份厚爱转化为动力,继续发扬部队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巩固和发展新时期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