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池州开发区:入企调研访人才 优化服务解难题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效山一行深入开发区调研人才工作
信息来源:开发区党群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0-08-10 09:38 点击次数:494

8月7日下午,池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效山带领市人才办负责同志先后来到开发区安徽安芯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池州华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均益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恒生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专题调研人才工作,点对点、面对面地为企业服务。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局主要负责同志王西龙陪同调研。

陈效山副部长一行走进企业车间,仔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人才政策落实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专家人才进行了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了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对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就省级博士后工作站建站发展等事宜进行讨论,交换了意见。陈效山表示,希望企业通过搭建起良好的人才平台来吸引高层次人才入驻企业,帮助企业研发核心技术,不断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和开发区积极协助解决企业提出的各种问题,为企业做好服务,支持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陈效山强调,人才是企业创业创新的关键要素,企业对人才的渴求就是我们的工作目标,是我们要解决的实际问题。要经常性深入企业,与企业保持密切联系,提供实用性强的项目及人才信息、第一时间掌握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状况,积极开展引智对接,主动为人才干事创业“搭台子”“架梯子”,及时为企业解忧帮困。(撰稿人:王安琪;审稿人:林中顺)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