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卫健委:强化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建设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8-10 19:35 点击次数:272

一是简化招聘程序,创新“校园面试、异地录取”高校招聘新模式;开辟绿色通道,采用网上面试、考察直接招聘。二是与上海交大附属六院等4家医院建立专科联盟;与上海长宁区疾控中心建立能力共建、联防联控、科研创新等人才合作。建立由76名长三角地区池州籍医疗专家组成的人才库。三是放宽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初级、中级、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条件,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上半年,全市引进高层次、紧缺卫生人才20人,招聘本、专科专业人才205人。四是自主培养医学博士3名、硕士研究生60人。全市现有正高职称卫生专业人才76人,副高职称专业人才682人。五是注重加强学科骨干人才培养,市级医院先后选派13名骨干医师分赴英国、德国和意大利等知名大学附属医院研修学习。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