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组织人事报】安徽石台:“四面红旗”激发脱贫新动力
信息来源:石台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8-11 10:48 点击次数:244

本报讯 日前,安徽石台县委、县政府联合授予仁里镇三增村等16个村(社区)为2019年度“红旗村(社区)”荣誉称号,并进行了集中表彰,掀起了全县基层党组织争当“红旗村(社区)”的热潮,焕发了抓党建促脱贫工作的新活力。

据了解,为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质量和水平,自2017年以来,石台县开展以“基层党建红旗村(社区)”“脱贫攻坚红旗村”“村集体经济发展红旗村”“环境优美红旗村”为主要内容的“四面红旗”创建活动。

通过四类“红旗村(社区)”的评选,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在推动脱贫攻坚、带领农民致富、密切联系群众、维护农村稳定方面的领导核心作用。截至目前,该县84个村(社区)已成功创建43 个“红旗村(社区)”,兑现奖励金215万元,在全县营造了学先进、比先进、争先进的生动局面和浓厚氛围,为决胜脱贫攻坚构筑了坚实的基层基础。

文章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qp1VMNpLQx5nlRoBjHwOuA(第2800期,第二版)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