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陈效山调研走访人才企业
信息来源:市人才办 发布时间:2020-08-12 08:56 点击次数:668

近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陈效山等一行,赴贵池区、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市开发区等地调研走访安徽安芯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池州市九华明坤铝业有限公司等13家人才企业,考察了重点人才项目,并与高层次人才展开座谈交流。

走访过程中,陈效山每到一处,都与人才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人才政策落实、博士后工作站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企业正在开展的项目研究等方面情况,并就公司经营现状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听取了汇报。

陈效山充分肯定了人才企业取得的发展成绩,鼓励企业要坚持创新驱动,加大对领军人才创业类项目的支持力度,着力在创优环境、创优平台、创优机制上下功夫。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企业服务能力,注重发挥人才服务专员的作用,及时掌握和回应人才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境,为人才企业在池落户发展保驾护航,真正做到以事业留人、感情留人、服务留人。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