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青阳县:举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暨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班
信息来源:青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8-17 08:12 点击次数:208

为进一步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的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8月13至14日,青阳县举办了非公企业和党组织书记暨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班。

培训班开班式上,就如何抓实抓好非公党建工作,县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强调,要认清形势,着力提升抓好非公党建工作的自觉性,要站在政治的、全局的、战略的高度,深刻把握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各项工作部署,增强责任感、自信心和紧迫感,努力让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强起来,实现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明确目标,着力提升全县非公党建工作整体质量,加快进度,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推进阳光工程、“抓强促”专项行动和重点领域党建工作,提升非公党建工作整体质量;要强化素质,着力提升抓好非公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要加强学习、讲求方法,熟悉企业情况,了解企业发展的方向和需求,严守纪律,塑造党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做遵守纪律、执行制度的模范。

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主要通过专题辅导、集中研讨、现场教学等形式进行。荣获县级及以上“双强六好”“双比双争”表彰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的书记、副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各基层党(工)委组委,或负责非公党建工作同志60余人参加了培训。(撰稿人:王涛;核稿人:方文豪)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