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凤凰网】石台县开展为选派帮扶干部“酷暑送清凉”活动
信息来源:石台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8-19 08:28 点击次数:227

炎炎夏日,时值三伏,为进一步加强选派帮扶干部管理和人文关怀,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连日来,县委组织部成立4个慰问小组开展“酷暑送清凉”活动,通过实地走访79个选派帮扶村(社区),对201名选派帮扶干部进行慰问。

每到一处,慰问小组都与选派帮扶干部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在村工作情况和驻村食宿安排等事项,详细了解选派帮扶干部关于脱贫攻坚、发展村集体经济的做法、打算和建议,倾听选派帮扶干部生活和工作上的难处,勉励他们在脱贫攻坚收官之际乘势而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交出满意的工作答卷。并叮嘱选派帮扶干部在忙于村里事务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注意合理作息,防止夏季常见疾病。

一声声问候,一句句叮嘱,一个个礼包,传递着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爱。选派帮扶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扎根基层,担当作为,为脱贫攻坚、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等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文章链接:http://ah.ifeng.com/a/20200817/14434146_0.shtml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