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大湾区知名企业安徽(池州)行活动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19 08:34 点击次数:549

大湾区知名企业安徽(池州)行活动成功举行,方正操龙灿郑训练侯锋平倪泽望等参加。

为深入落实皖粤两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吸引优质企业关注池州、投资池州,在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省发展改革委(省合作办)的支持下,8月17日,大湾区知名企业安徽(池州)行活动成功举办。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郑训练,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合作办主任侯锋平,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勇,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董事长倪泽望、基石资本董事长张维、中运国际集团董事长张健、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磅、深圳巴斯巴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汉林、深圳名家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宗玉、嘉宾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吴婷、广东穗佳物流集团董事长钱猛、深圳新国都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江汉等大湾区知名企业家参加活动。市委书记方正,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副市长孙革新,市政府秘书长吴庆华等出席招商引资对接座谈会。

当天上午,大湾区知名企业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池州高新区、市开发区,实地考察了文香信息技术、艾可蓝环保、华宇电子科技等企业,并与园区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下午召开的招商引资对接座谈会上,方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湾区知名企业考察团一行来池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省合作办长期关心、支持池州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方正表示,深圳领风气之先、引时代潮流,是一片创新创业的沃土,池州交通区位优越、生态资源富集、产业特色鲜明、后发优势明显,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 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各位企业家以此次来池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入了解池州、广泛宣传池州、关心支持池州,在深化沟通交流的基础上,寻找更多合作共赢的切入点和契合点,推动更深层次对接,实现更宽领域合作,推动互利共赢。

操龙灿表示,池州是一座区位优越的滨江之城、自然秀美的生态绿城、享有盛誉的旅游名城、加快发展的产业新城。在新一轮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布局中,池州形成了长三角的平台、东部的区位、中部的要素的综合发展优势,乘势而上、快速起跳的态势更加明显。我们将以落实皖粤两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以最大的诚意为大家提供实打实、点对点的服务,让所有在池投资企业家创业愉快、兴业愉快、发展愉快、生活愉快。

座谈会上,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市开发区、贵池区分别作了招商宣传推介,部分池州企业家和考察团成员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考察团成员对池州优美的生态环境、良好的发展态势和优越的发展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此次考察为双方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增进相互了解、寻找合作契机,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