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青阳县:举办2020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
信息来源:青阳县人才办 发布时间:2020-08-19 09:22 点击次数:222

为提高农民农业技术水平,获取更多、更实用的农业科技知识,推动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升级。近期,青阳县举办2020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民生工程)专业生产型茶叶暨南阳村特色种养业技术培训班,南阳村及部分黄石溪村产茶大户等60余名茶农参加了培训。

实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的重大举措。本次培训以产业为核心,以需求为导向,围绕新型职业农民生产经营和管理能力提升,通过理论学习、现场实训、观摩交流、理论测试等方式开展。

下一步,青阳县将致力于培养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善管理的高素质现代农业生产经营人才,为推动全县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撰稿人:李林桢;审核人:唐珍)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