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贵池区:全市党建带群建试点工作推进会再次在贵池区召开
信息来源:贵池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8-21 14:33 点击次数:541

8月21日上午,池州市在贵池区召开了全市党建带群建试点工作推进会,市直相关单位和各县区试点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安徽入乡随食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金碧秋浦幼儿园、安徽精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认真听取各观摩点负责人关于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工作思路以及群团建设工作特色做法、成效和经验的介绍,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就下一步如何有效发挥群团组织作用进而推动党建工作做出相互交流。

近年来,贵池区积极探索建立试点单位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的长效机制,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组织保障。强调工、青、妇、各级群团组织要结合自身特点,主动谋划和全面植入“党建元素”。要同步推进,阵地融合,把群团改革引向深入、推向基层,整合一切社会组织,将更多优秀人才吸收到党的队伍中。优化推优路径,组织开展职工活动,让党建引领群建,以群建服务党建,以试点单位的典型示范作用带动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实现党群工作一体化,着力提高“两个覆盖”质量。(撰稿人:纪杨烨;审核人:杨竹)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