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8月份机关讲堂暨第26期市情夜校开讲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20 15:53 点击次数:1412


8月19日,市委组织部8月份机关讲堂暨第26期市情夜校开讲。本期讲堂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效山主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副部长陈效山围绕“关于人才工作的几点思考”,深入浅出地对我市人才工作现况、特色亮点及未来工作思路做出阐述。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部机关干部对人才工作的认识,对做好新时期人才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在稍后进行的“市情夜校”课堂中,市信访局副局长方炎明同志以“信访法律法规解读及我市信访工作概况”为题,对信访工作相关知识做了细致讲解。参与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明确、内容充实,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提升了部机关干部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