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青阳县:举办青年人才联谊活动
信息来源:青阳县人才办 发布时间:2020-08-25 16:12 点击次数:210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8月22日,在我国传统节日七夕节来临前夕,由团县委主办,共青团朱备镇委员会、共青团青阳县供电公司委员会协办的“一见‘青’心 缘起‘青’城”青年人才联谊活动在朱备镇九华后海景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更好地发挥共青团服务青年人才的职能,给青年人才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真诚交往的平台,帮助他们在青安家。共计60名单身男女参加联谊。

活动在破冰互动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中拉开序幕,各种有趣的小游戏让现场氛围迅速升温,在被热烈气氛的感染下,大家借助游戏充分地展现自己,并与自己心仪的对象有了更近一步接触。欢声笑语中,大家不但积极参与到游戏中,还在游戏中了解全县著名景点,感受县域非遗文化魅力。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立足青年交友、婚恋和学习需求,进一步提升我县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人才的水平和能力,拓宽我县单身青年人才交友平台,让他们能够在轻松、浪漫、温馨氛围中提升幸福感,在全县营造惜才、爱才、用才的良好氛围。(撰稿人:李林桢;审核人:唐珍)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