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8-25 20:08 点击次数:514

8月25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制定工委机关贯彻落实意见。

工委书记万钧强调,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要开展大学习。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和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的必修课,工委机关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党员微党课等载体,确保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二要开展大宣传。在机关党建网上开设专栏,并通过扶贫走访、与社区共联共建,不断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要开展大落实。要履行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职能,全面提升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落地落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和星级党支部创建,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四要开展大讨论。在工委机关开展“融入长三角,我们怎么办”大讨论,要突出融入长三角,进一步谋划好机关党建工作。学习长三角先进发达地区机关党建好的经验和做法;要着眼于工作实际,创新工作载体,将机关党建工作做得更活、更实、更有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出应有的贡献。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