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九华山风景区: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信息来源:九华山风景区党工委政治处 发布时间:2020-08-26 08:29 点击次数:335

近日,九华山风景区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工委政治处负责同志主持会议,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半年组织工作(人才专项)讲评会及7月31日党工委专题研究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党工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旅游人才队伍建设强化旅游经济发展智力支持的实施意见(2020-2022年)》主要内容,审议了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三个清单”和2020年人才工作重点任务清单。

会议强调,当前风景区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健全人才工作机制,完善人才工作政策,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形成人才工作合力;要聚焦“整体转型、全面提升”中心,大力实施“人才兴旅”战略,切实为推动九华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撰稿人:郑欣仪;审核人:杜文娟)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