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平天湖风景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政治处 发布时间:2020-08-26 14:56 点击次数:1310

8月25日,平天湖风景区政治处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平天湖风景区党工委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里程碑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标对表,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自身职能定位和组织工作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以严密的组织体系确保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斗志,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加快平天湖风景区建设注入强大组织动力。(撰稿人:徐冬冬;审核人:程永)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