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团市委:多举措深化青年人才工作
信息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8-26 15:50 点击次数:638

一是搭建平台促交流。搭建青年人才驻外联络站,继在北京、上海等6个重点城市成立驻外青年人才联络站后,今年六月,成立池州市青年人才联络站(南京站),目前正在筹备成立宁波站。搭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平台,开展大学生“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暑期实习活动,共有来自985、211高校约160余名学子报名,52名学子获机关企事业单位岗位实习机会。搭建青年交友平台,推出“青春 遇见 团缘”活动品牌,服务青年人才交友,帮助他们在池安家,已举办活动三期,300余名单身青年人才参加。

二是丰富活动促提升。开展“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暑期实习活动见面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大学生进军营、红色观影、“归雁思乡·筑梦池州”池州籍学子家乡行等活动,引导池州籍大学生了解家乡发展,体验家乡变化。

三是畅通机制促联系。印发“致池州籍学子的一封信”,依托团市委微信公众号广泛宣传我市人才政策。深入开展希望工程圆梦助学活动,为资助人和受助对象搭建桥梁,建立长期结对帮扶机制,引导受助对象树立回馈家乡、服务家乡意识。(撰稿人:吕秋水;审核人:唐珍)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