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召开2020年乡村产业创新团队专家评审会
信息来源:市人才办 发布时间:2020-08-27 08:16 点击次数:584

8月26日下午,市委组织部会同市科技局、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召开2020年乡村产业创新团队专家评审会。

本次乡村产业创新团队专家评审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以产业创新团队的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在研项目进展情况及在推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方面发挥的作用为主要评选依据。专家组对符合评选标准的产业创新团队进行综合评分。

据悉,乡村产业创新团队主要围绕贫困地区文化、科技、旅游、生态等乡村特色产业,按照“项目+人才”模式,依托乡村的农业企业、专业合作社等经营主体的某一技术项目设立,通过柔性方式引进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的技术人才,推动人才向基层一线和贫困地区流动。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