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全市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报告会举行
张杰华出席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27 08:26 点击次数:177

8月26日,我市举办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报告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杰华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张杰华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作为头等大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持续深化理想信念教育,不断加强和改进企业党建工作,进一步筑牢团结奋斗共同思想基础。 

张杰华要求,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始终坚持创新创业,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全市统战部门和工商联组织要大力推动惠企政策举措落实,树立和宣传企业家先进典型,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不断优化民企发展营商环境。 

报告会上,来自全市5名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分享了各自在崇尚创新、敢于创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