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安徽先锋网】池州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安徽先锋网 发布时间:2020-08-27 10:03 点击次数:606

6373395360447279366391534.jpg

  专稿:8月24日,池州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池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杰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要坚持实干实效,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把握结合点、找准着力点,聚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锻造执政骨干队伍,严密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人才强市战略实施,在贯彻落实上拿出实招、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要求,把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更严格的标准抓学习,以更务实的劲头促工作,以更良好的作风树形象,为加快建设“三优”池州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