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
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贯彻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28 08:13 点击次数:3113

8月25日上午,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贯彻,机关各党支部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迅速在机关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坚持全面贯通系统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精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做好“三服务”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坚定把学习宣传贯彻的成效体现到抓执行促落实上,进一步强化岗位意识、使命意识,不断提高以文辅政、统筹协调、督查落实、服务保障的能力和水平,服务市委推动形成全市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的整体合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池州落地生根。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