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东至县:高质量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全市城市党建“走看晒评”现场会在东至县召开
信息来源:东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8-28 09:01 点击次数:866

为推进城市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促进互学互检互评,8月27日,全市城市党建“走看晒评”现场会在东至县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二级调研员阮学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举报中心主任查正东主持会议。市委非公工委副书记、委员及工委成员单位责任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区)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阮学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各地城市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成效,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阮学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城市领域基层党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加强城市领域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要把握关键环节,深入推进城市领域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大力实施“三抓一增强”工程,加强非公党建工作,推动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充分发挥作用,提升城市基层党建质量;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加强对城市领域基层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坚持层层传导压力,强化工作保障,加大宣传力度,总结推广好城市领域基层党建好经验好做法。

县委负责同志胡日红代表东至县委致辞。胡日红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回顾了今年以来该县城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展望了下一步努力方向,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注重机制重塑、制度创新,聚焦重点、深耕细作,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全面提速、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各个县()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今年以来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会上举办了“党课开讲啦”(城市党建专场)暨东至县“新时代·心行动”开放式党课活动,邀请该县鸿庆楼大酒店党支部书记张良金、尧渡镇尧舜社区党支部书记汪旭红分别就非公党建、社区工作分享心得体会,县总医院党委负责同志姜鲁峰宣讲张凯同志先进事迹。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先后实地考察了该县大渡口镇华兴金属有限公司、县实验小学、尧渡镇尧舜社区、安东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交流工作经验,相互取长补短,以观促学、以学促干。与会人员还对4个参观点进行评分,对各地城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撰稿人:路秀生;审核人:路秀生)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