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老干部局:走访慰问易地安置离休干部
作者:刘希正 信息来源:市老干局 发布时间:2020-08-28 17:10 点击次数:326

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和抗美援朝70周年,为进一步落实好离休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掌握易地安置离休干部的生活和健康状况,近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一级调研员李婷带队,走访慰问我市易地安置在山东莱芜和江苏兴化的2位离休老干部。

8月24日,李婷带队赴山东莱芜走访慰问抗日离休干部亓枫。李婷关切地询问了老同志的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对老干部各项待遇落实、居住地服务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向老同志通报了一年来池州经济建设情况和社会发展新成就,请老同志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池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积极为池州建设建言献策、贡献余热。

亓枫老同志是抗日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离休后依然发挥余热,在关心下一代、革命传统宣讲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结合池州市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活动安排,8月25日,慰问组一行对亓枫老同志获得的军功章、纪念章、荣誉证书和生活照等进行了拍摄,并为老同志创作一幅油画像,将在“永不褪色的记忆——池州市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展览”中展出。

8月26日,李婷一行赴江苏兴化走访慰问离休干部陆景元。陆老近期因病住院,慰问组一行到医院病房看望,向家属了解了陆老的病情,询问在治疗和医药费报销方面是否存在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李婷向安置地兴化市委老干部局对我市易地安置老同志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并叮嘱陆老家属照顾好陆老,祝福老同志早日康复。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