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赴石台实地考察乡村产业创新团队
信息来源:石台县人才办 发布时间:2020-08-28 17:37 点击次数:223

8月28日,市委组织部考察组一行深入石台县,对申报2020年乡村产业创新团队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石台依然农产品有限公司、石台县惠诚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安徽省石台县日新茶叶实业有限公司和安徽硒菇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四家申报企业,实地观看了生产车间、样品间,与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听取发生疫情以来公司生产运营情况,了解设立的乡村产业创新团队工作开展情况。

据悉,乡村产业创新团队主要围绕贫困地区乡村特色产业设立。通过对入选团队给予一定的建设经费,推动人才向基层一线和贫困地区流动。近年来,石台县围绕农业科技、旅游生态等乡村特色产业,组织各乡镇安排专人对照设立条件开展摸排遴选,加强培育力度,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创新团队积极申报,支持乡村产业创新团队发展。(撰稿人:沈晓春;审核人:唐珍)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