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统战部
深入学习贯彻推动统战工作出新出彩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31 10:54 点击次数:3462

近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杰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坚持实干实效,以讲话精神推动统战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在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十四五”规划编制、推动民生工程落实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献计出力。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更严格的标准抓好学习,以更务实的劲头推动统战工作出新出彩,以更良好的作风保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为加快“三优”池州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