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石台县七都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信息来源:石台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8-31 10:56 点击次数:3375

近日,石台县七都镇广大干部群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迅速传达,学深学透。8月26日,该镇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全镇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党政班子成员、支部书记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学习、率先垂范。

线上线下,自主自律。该镇各党组织以加强党建为抓手,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线上学习强国APP和线下支委扩大会议等学习方式,坚持知行合一,强化责任担当,更好为全镇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服务。

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坚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服务大局和提质增效上。一是全力以赴推进全域旅游,助力旅游风景廊道及全域景观景点建设;二是依托富硒稻、富硒蔬菜等农产品,带动全域富硒产业发展,努力把我镇培育成特色富硒有机农产品基地;三是坚持不懈发展生态工业,按照“两区一轴”发展思路,做大七都、六都两个工业集聚区,沿国道G530沿线布点发展小微企业和“扶贫车间”。(撰稿人:舒恺;审核人:华凯)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