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九华山风景区九华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九华山风景区党工委政治处 发布时间:2020-09-01 11:37 点击次数:3484

8月28日下午,九华山风景区九华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强调讲话等。镇领导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社区主要负责人,九建公司、实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在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阶段,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考察,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而深远的里程碑意义。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穿全镇工作,知重负重、攻坚克难。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快推进白云、中闵园环境整治和镇办公楼前楼维修加固工程等重点项目,有序平稳推进民房维修加固工作,深化查违控违工作成果,深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持续深化佛教商业化治理,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学深一步,带头贯彻;各支部要精心组织学习,开展集中交流研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细化到工作举措上,落实到工作成效上,以更好的状态、更好的作风努力推进全镇各项事业更高质量发展。(撰写人:齐赛男;审核人:郑欣仪)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