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九华山风景区九华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九华山风景区党工委政治处 发布时间:2020-09-01 11:41 点击次数:3372

8月27日,九华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风景区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精神。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主要负责人,机关、乡直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历史意义、战略意义、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

会议指出,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结合我乡当前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快推进二圣、老田居民点建设,福光大道沿线环境整治等重点项目;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好莲花小镇、芙蓉小镇项目建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安全发展底线;持续深化佛教商业化治理;协调化解各类矛盾隐患,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共同推动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乡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热潮,乡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各党(总)支部会后要立即行动,精心组织学习,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起来,确保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未来发展的工作思路,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共同把全乡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撰写人:盛婷;审核人:郑欣仪)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