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人民医院:机关党总支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0-09-02 11:12 点击次数:681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9月1日下午,市人民医院机关党总支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主题党日活动,市人民医院机关党总支5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总支书记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出席活动并作专题报告。

活动中,院办工会党支部书记、总务科党支部书记先后谈了个人体会,并就公务接待和食堂管理当中如何防止餐饮浪费提出了工作思路。随后,院党委副书记作了题为《制止餐饮浪费 坚持科学饮食》的专题党课。他指出,厉行节约、抵制餐饮浪费,既是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的需要,也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从坚持科学饮食的角度,他还为大家深入浅出地分析了 “吃饭七分饱”的科学道理。在最后的表态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将率先垂范,带头落实,做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示范员、管理员、宣传员和炊事员。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