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石台县:成功举办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
信息来源:石台县人才办 发布时间:2020-08-31 14:33 点击次数:228

8月28日,由石台团县委、县总工会、国家税务总局石台县税务局主办的“2020爱你爱你”“青团缘”暨“皖工鹊桥”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顺利举行,来自全县50余名青年人才参加活动。

联谊活动在浪漫的音乐中拉开帷幕,通过“勇往直前”“乒乓接力”“你划我猜”“踩气球”等一系列互动游戏消除搭档间的陌生感,让青年人才在游戏中相互协作、相互配合,增进了解,建立友谊。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互动游戏中充分展现了该县青年人才团结合作、奋勇争先以及积极应变、敏思善行的青春风采。

此次联谊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为石台县广大青年人才群体搭建一个良好的交友平台,引导青年人才树立健康、积极、文明的交友观,展示青年人才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有效促进各单位青年人才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对石台的依赖感和归属感。(撰稿人:沈晓春;审核人:唐珍)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