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安徽先锋网】石台县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石台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02 16:06 点击次数:532

6373405666611621193700154.jpg

专稿:8月26日,石台县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组工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的强大动力,大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