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青阳县委组织部走访慰问抗日老战士
作者:张飞飞 信息来源:青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02 21:40 点击次数:189

2020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9月1日,青阳县委组织部的分管负责同志带队走访慰问抗日老战士喻小芳,为老战士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

在喻小芳家中,县委组织部的分管负责同志与喻老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喻老家人要精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安度幸福晚年。喻老非常激动,他深情回顾了昔日的抗战和工作经历,一再表示自己现在生活得很好,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92岁高龄的喻小芳,是安徽旌德人,1944年5月参加皖南新四军绩溪武工队,1946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58年4月从部队转业到地方工作,1981年11月离休。

为表达对抗日老战士最诚挚的关爱与祝福,日前,市、县相关部门还组织摄影家协会和美术家协会的艺术家们前往喻老家中开展专访活动,为其拍摄生活组照,创作人物肖像。这些作品将在即将举办的“永不褪色的记忆——池州市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艺术展”上展出。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