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不忘历史 缅怀先烈 汲取奋进力量”
——池州市检察院全体干警集中收听收看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信息来源:市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09-03 18:08 点击次数:805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池州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在视频会议室大屏幕前,集中收听收看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实况转播。

上午10时整,仪式正式开始,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带领首都各界人士代表用默哀和献花的方式缅怀抗战烈士,仪式庄严肃穆、盛大隆重,令人震撼。观看仪式后,检察干警们踊跃发言,抒发内心感受。

大家纷纷表示,回顾历史,缅怀先烈,使人不断汲取奋进力量,我们不但要崇尚英雄、学习先烈,更要将他们高尚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人民情怀浸润进自己的心田,落实在本职工作中,立足检察职能,脚踏实地办好每一个案件,提供优质的检察服务和检察产品,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