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离退休干部“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
作者:刘希正 信息来源:市老干局 发布时间:2020-09-05 16:41 点击次数:369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实现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切实把我市离退休干部“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引向深入,市委老干部局积极统筹、认真安排,通过多种形式宣传脱贫攻坚成果,弘扬脱贫攻坚精神,营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浓厚氛围。

9月2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全市离退休干部“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一级调研员李婷主持会议。市扶贫开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丹,市关工委、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贵池区、东至县、青阳县、石台县等单位的8位老同志参加座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盛武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丹通报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老同志们结合本人所见所闻和亲身经历,回顾了脱贫攻坚光辉历程,畅谈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进展和重大历史性成就,畅谈了池州脱贫攻坚给农民生活、农村面貌、农村产业、教育、医疗、就业、居住环境带来的新变化,对“后扶贫”时代如何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五大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们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挥余热,在支持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上发挥更大作用,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统筹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婷对老同志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池州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她指出,池州脱贫攻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都凝结着老同志的开拓和奉献,饱含着老同志的创造和智慧,浸透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将积极推进“银辉先锋”离退休干部党建品牌建设,精心打造“银发人才” “红色讲师团” “夕阳红”志愿服务三支队伍,为老同志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好自身的独特优势,关心关注精准扶贫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积极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和成果,为实现精准扶贫效果最优化建言献策。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