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喜讯!池州市新增2个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信息来源:市人才办 发布时间:2020-09-08 20:22 点击次数:717

近日,2020年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单位名单出炉。

我市九华发电有限公司张伟技能大师工作室、东至县月明泥塑有限公司何明月技能大师工作室被认定为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截至目前,我市共有8家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张伟技能大师工作室:于2015年6月开始组建,由设备部热控点检长张伟任带头人,2名专业技术人员及9名热控技能人员共同组成。自成立以来,在研究电厂DCS系统组态逻辑优化、热工控制测量系统技术改造上不断突破,特别是斗轮堆取料机plc程控系统更新和脱硫出口烟气流速测量装置升级改造等项目取得了明显成效。负责人张伟是公司设备部热控主管、技师,在热工程保护技术上锤炼了40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公司青年技术技能骨干培养上做出了突出贡献,先后获得省“五一劳动奖章”、省“青年文明号”等多项荣誉。

何明月技能大师工作室:主要从事泥塑创作的传承和创新以及技能人才的培养。泥塑艺术,以泥土为原料,手工捏制成形,或素或彩,以人物、动物为主,2006年5月20日入选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何明月泥塑技能大师工作室从家族传统手艺中继承泥塑技艺,将其改进雕琢,烧制的很多泥塑作品,曾获得多个奖项,得到本地和周边(景德镇)制陶、制瓷专家的一致认可。带头人何明月先后获得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曾获池州市第一届花卉博览会三等奖等荣誉。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