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方正操龙灿会见刘旭伟一行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11 08:12 点击次数:360

9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市长操龙灿会见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旭伟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市政府秘书长吴庆华等参加。 

方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旭伟一行来池调研表示欢迎,对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长期以来支持池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池州交通区位优越、生态环境优良、旅游资源丰富、发展空间广阔,面对今年疫情灾情叠加冲击,经济发展仍然保持良好态势。作为长三角27个中心区城市之一,池州当前正迎来发展关键期、窗口期,需要更多金融力量注入支持。近年来,中国银行池州分行一直植根池州、服务池州、建设池州,在金融产品创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希望中国银行更多关注池州发展,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池州将为中国银行在池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创造有利条件、提供有力保障,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刘旭伟表示,池州资源优势独特、后发优势明显,发展态势良好,中国银行将结合自身发展战略,进一步解放思想、立足长远,主动服务池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强双方交流对接,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全力以赴推动双方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新兴产业投资、文旅康养产业、普惠金融服务等方面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助力池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