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池州市召开全市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培训会
作者:池干轩 信息来源:市老干局 发布时间:2020-09-12 11:26 点击次数:271

9月11日上午,池州市召开全市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培训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一级调研员李婷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盛武主持会议,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林贤中出席会议。各县(区)委组织部、九华山风景区工委政治处分管负责同志和信息系统管理员,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工委综合部、市直各单位、开发区党群工作局具体从事老干部信息工作的同志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李婷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服务管理系统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中组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积极回应广大老干部期待的实践探索,是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深化拓展正能量活动、精准服务老同志的重要手段,是推动信息化与老干部工作深度融合、提高老干部工作效率、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举措。各地各单位要深刻认识服务管理系统建设的重要意义,高标准完成服务管理系统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全市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培训取得实效。

盛武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地各单位要从全面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建设;要严格按照“分级负责、分级维护”的原则,抓好本地本单位工作任务的落实,做到分级把关、层层负责;要结合自身实际,按照先易后难、梯次推进的原则,科学制定工作推进计划,分阶段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培训会上,市委老干部局综合调研科负责人向全体与会人员演示了全省离退休干部管理系统电脑端和移动端的操作方法,并重点对系统中的人员信息、党建工作、作用发挥、信息发布、系统管理等具体功能模块进行了逐一讲解分析,让全体参会人员对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和更为直观的印象。会后,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提升了培训效果,为服务管理系统的运用推广奠定了坚实基础。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