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又有一个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成立啦!
作者:王莹 信息来源:市老干局 发布时间:2020-09-12 12:29 点击次数:324

9月9日上午,贵池区湖心社区举办离退休老党员支部成立暨“老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盛武、贵池区委组织部负责同志、贵池区老干部服务中心负责同志、秋浦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和湖心社区负责同志以及湖心社区离退休老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揭牌仪式。

在揭牌后,出席仪式的各级负责同志与湖心社区离退休老党员支部的班子成员及党小组长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盛武在讲话中指出,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是新形势下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一项重要任务。目前,社区是离退休干部党员日常居住生活的主要地域空间,湖心社区开展离退休人员党建工作试点,探索适应离退休干部党员特点和需求的组织设置形式、学习活动方式和管理服务模式,对于进一步推动贵池区乃至我市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发挥独特优势,全面推进我市“银辉先锋”离退休干部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今后的支部建设中,要注意加强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把“讲政治”摆在首位,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二是把“强担当”放在突出位置,切实提升组织力。三是把“抓成效”放在重要位置,久久为功,善作善成。

贵池区老干部服务中心负责同志、秋浦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分别代表区老干部工作部门和秋浦街道党工委进行了指导讲话。

湖心社区离退休老党员支部书记王义友表示:“今天举办揭牌仪式,市、区、街道几位领导都亲自来参加,并对我们工作进行了指导,让我收获很多,信心满满。我们要按照‘五好’党支部的要求建设好离退休老党员支部,开展好各项学习教育和文体活动,提升老同志的思想政治素质,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发挥好老同志党性强、思想觉悟高、工作经验丰富、热心公益事业等优势,组织好‘文明创建突击队’‘环境卫生劝导队’‘治安防范巡逻队’‘民间纠纷调解队’四支队伍,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做表率,当模范,为社区工作添砖加瓦,为建设‘三优’池州贡献更多力量!。”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