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全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张杰华出席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14 08:15 点击次数:327

9月10日,全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下一阶段我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重点任务。 

张杰华在讲话中强调,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大背景下,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贯穿工作始终,深刻把握做好新时代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全国、全省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位,把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与“三优池州”建设大局紧密结合。要把握正确方向,把思想引领作为根本任务,把组织起来、发挥作用作为总要求,把工作创新作为着力点,扎实推动全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要强化工作保障,形成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整体合力,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完善工作机制,努力把网络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