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青阳县陵阳镇:奏响宣传“四部曲” 传递陵阳“好声音”
信息来源:青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16 10:35 点击次数:181

今年以来,青阳县陵阳镇紧紧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决胜全面小康、加快转型发展、建设特色名镇”这条主线,以强化宣传工作为抓手,充分发挥信息宣传在推动重点工作时的关键作用。

充实队伍,夯实基础。镇党委政府各部门明确一名信息员,建立信息宣传交流群,每周上报一篇信息,不断练就“烂笔头”,实现全镇信息互联互通,织密“信息宣传网”。

培训交流,提升能力。邀请县融媒体专业工作人员,围绕“新闻宣传写作重点难点,如何编写高质量信息,照片拍摄主题、内容、技巧”等方面对信息员进行专题培训,全面提升全镇信息员综合业务水平。

严格审稿,保障质量。镇党政负责同志每周采用“点题—答题”新模式统筹调度宣传工作,信息经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宣传分管负责同志、镇党主要负责同志三级联审,保证信息稿件质量。

定期通报,激发热情。每周在信息宣传工作交流群通报信息报送情况,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激发信息报送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撰稿人:陈至蒙;核稿人:方文豪)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