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石台县:举办村(社区)主职干部进修班
信息来源:石台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16 15:41 点击次数:220

9月15日,石台县村(社区)主职干部进修班开班,县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开班式要求,村(社区)主职干部要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带头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补足精神之钙。在布置任务、落实工作、宣传政策、发动群众等方面讲政治、讲党性、讲原则,坚决做到与上级党委、政府思想上同向、工作上合拍、步调上一致。要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素质,既要找准定位,厘清工作职责,又要带头苦干,奋力追赶,更要甘当公仆,一心为民服务,着力解决好村(社区)干部精气神、凝聚力、战斗力的问题,展现新时代村(社区)干部实干风采。要增强担当作为的履职本领,抓主抓重,找准主要矛盾、重大问题和关键环节,在建强基层组织,决胜脱贫攻坚、深化基层治理上狠下功夫,纲举目张地推进村(社区)各项工作。要永葆清正廉洁的底线操守,珍惜当前岗位,以德服人,以理服人,稳住心神、管住身手、守住底线,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此次培训班共安排5天时间,培训内容涵盖党的最新政治理论、基层党建、乡村振兴、涉农相关法律、村级集体经济、电子商务、宗教事务等内容,来自全县120余名村(社区)主职干部参加本次培训。(撰稿人:余宽义;审稿人:华凯)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