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池州市“十四五”规划专家咨询会召开
方正主持 操龙灿曾凡银杨宜勇聂爱国出席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21 08:12 点击次数:390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指示精神,高站位高质量谋划好“十四五”时期池州发展,9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方正在合肥主持召开池州市“十四五”规划专家咨询会,听取各领域专家学者和相关方面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市委副书记聂爱国,市领导郭浩、史孺牛、贾瑄、孙革新、刘会秋,市政府秘书长吴庆华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听取池州市“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情况介绍后,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曾凡银,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杨宜勇,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苏健勇,省皖江办专职副主任何春,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国内智库主任、研究员黄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安徽省发展战略研究会副会长刘志迎,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咨询专家、安徽大学创新发展研究院教授宋宏,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柳,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规划处处长崔益群等,围绕国家宏观政策和外部环境变化给池州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池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思路和措施、池州未来五年经济发展的重点任务和平台设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池州角色定位等方面,提出了具有战略性、指导性和前瞻性的意见建议。 

方正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各位专家为池州“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他表示,各位专家意见建议站位高、视野宽、思谋深,不仅对池州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而且为加快推进新时代“三优池州”建设带来了一次思想风暴。我们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进一步做好规划思路完善和规划纲要编制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努力编制出“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好规划,精心描绘池州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