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举办第二十六期道德·机关讲堂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17 13:22 点击次数:1382

916日,市委组织部举办第二十六道德·机关讲堂”活动。本期讲堂由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举报中心主任查正东主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学习活动上,查正东以“舆情应对初探”为主题,从什么是网络舆情、舆情工作进入“蓝海”、舆情研判的“四个维度”、舆情应对应当注意的事项四个方面展开剖析,结合舆情应对经典案例,使大家充分认识到,营造新形势下组织工作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是当前一项十分重要和迫切的新任务。组织部门必须更新理念,提高对网络舆情应对的思想认识;注重防范,加强网络舆情应对的常态化建设;主动应对,确保网络舆情事件得到有效解决。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