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东至县胜利镇:“三抓三促” 激发“非公党建”新活力
信息来源:东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22 09:46 点击次数:408

为进一步全面提升东至县胜利镇非公党建水平,保障和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快速健康发展。该镇坚持做实党建激发生产力,做细党建激发凝聚力,做强党建激发竞争力,工作中落实“三抓三促”措施,实现党建发展和企业效益双赢。

一、抓学习促思想转变。结合企业实际情况,组织党员在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职工思想,凝聚发展人心。组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对各单位党建指导员的日常工作进行监督,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二、抓班子促队伍和谐。党支部定期召开支委会,围绕企业科学发展,将党的组织生活“三会一课”与生产经营情况交流会相融合,支部书记每季度为大家上一次党课,疏通思想,化解难题,达到和谐统一,团结奋进,带领职工干事创业,谋求发展。

三、抓管理促效益提高。党支部建立鼓励关怀机制,设立“党员先锋”岗位,及时为职工排忧解难,全方位关心职工身心健康和职业发展,牢固树立“企业是我家,管理靠大家”的发展意识,积极营造党员主动奉献,骨干积极带头,职工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撰稿人:陈赫;审核人:樊方)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