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石台县;省农科院专家团赴石台开展“服务精准扶贫专家下基层”活动
信息来源:石台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23 15:23 点击次数:170

9月18日,省农科院土肥所所长、省蔬菜体系首席专家张其安率农业专家团,赴石台开展“服务精准扶贫专家下基层”活动。石台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石台县七井山平均海拔850米以上,高山辣椒等蔬菜种植是其主导产业。专家团一行先后到伍村村七井祥农蔬菜专业合作社、八棚村七井天池蔬菜专业合作社,实地察看了解今年高山蔬菜生产销售情况,调研高山蔬菜避雨大棚情况,现场指导如何治虫用肥、绿色栽培及发展产业。随后,专家团召开特色种养大户座谈会,重点讲解种植辣椒、番茄、茄子等高山蔬菜种植技术,同技术人员进行现场交流,及时纠正生产中存在的技术问题。

此次,省农科院专家团来石台开展“服务精准扶贫专家下基层”活动,对石台高山蔬菜种植提供了有效的技术服务,提供了种养殖大户与专家团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技术支持。(撰稿人:沈晓春;审核人:华凯)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