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李国英在省政府党组会议上强调
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在政府工作中全面抓好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信息来源:安徽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24 09:07 点击次数:120

9月23日晚,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李国英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他强调,深刻把握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是践行“两个维护”的重大任务,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建设美好安徽的坚强保障,进一步把准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扎实抓好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部署的各项工作。省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副省长王翠凤列席会议。


李国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引领安徽发展的总纲领、总方针、总遵循。要始终对标总书记提出的目标任务,按照省委全会作出的具体部署,把涉及政府系统的工作一项一项落实到位。要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坚持不懈下好创新先手棋,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不断深化改革开放,突出抓好安徽自贸试验区建设等专项推进行动,努力探索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有效路径。要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狠抓长江经济带生态修复和环境整治,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努力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深入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实施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专项推进行动,加快推进重点领域一体化建设。要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完善防灾减灾体系,加快补齐公共卫生短板弱项,提升就业、教育、医疗、社会保障、文化等领域公共服务水平,全力解决好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


李国英强调,要加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决整治“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真抓实干,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调度,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抓出实效,推动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省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